关注者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 Juz For Some One ='[

一整天就只想看着你的脸 ; 其他事全部不能用手去做
有时我一边看着微笑一边浮现你的模样
我也忍不住想说喜欢你
如果身边能有只是朋友也可以
不想失去我最亲近的朋友

you're my best friend
but you can't be my boy friend ='[


我经常看着你的时候,你也只是把我看作是朋友吧
you're my everthing
但是不能说,藏在我心底里的
经常看你的时候,每当你旁边有朋友的身姿
我也忍不住心变得很
这样被抢走的我的心情 ; 我一个人我的心也会变甜
一点点得与你远离着
已经在你身旁,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的凝视,我珍惜
因为喜欢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