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 说做得到就嫁给他!! =]

逛街累啦→背我
钱花光啦→给我
醋打翻啦→哄我
路上困 啦→抱我
生气打你→挺住
蛮不讲理→忍住
平时欺负你 →撑住
让我伤心的话→止住
我就这样霸道,你看着办
敢 不听话,把你当灰太狼教训

你说、你爱我?
你会不会把我介绍给你的父母、
哪怕我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你会不会为我放下你的少爷脾气
在外顶天立地,对我就温
柔的 '没底气?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
哪怕我错,你也不忍心责怪?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
我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
一旦拥有、
别无 所求

你会不会在生我病时领我去打针,
然后看我害怕的憋红的眼
睛紧 紧的抓着的我手抱着我

你会不会'不小心'就记得、我爱吃的我不爱吃的
我最讨
厌的 东西

你会不会给我买我最喜欢的衣服
哪怕在贵只要我喜欢就行
不会在我嘴硬时、
看穿我其实需要保护需要温暖的内心,

给我最 好的疼爱?

你会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我、
每天都比昨天更爱我?说
你 爱我

你能不能记住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
记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
几 天、?

你能不能坚持为我养成一个习惯
从第一天为我做、就做到
每一 天都为我做

你能不能在我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不 会对我不耐烦?

你能不能时刻都牵着我的手、
无论是过马路逛
公园, 或是在朋友面前?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我说的话
留意我喜欢的东西、保管我
送你 的礼物

你能不能不欺骗我、不冷落我、不忽略我、?

你能不能为我24小时开机、在我做噩梦的晚上有人可以哄我睡 觉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脚、只为了攒下钱带我去吃好吃的、去想去 的地方~!

你说、你爱我
你敢不敢向所有对你有好感的异性大方的介绍、
这是我女朋
友, 我唯一认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不给自己留后路、全心全意的只做我的唯一

你敢不敢经常抱抱我亲亲我
让我觉得我在你眼里总是可爱

觉得你一直喜欢我需要我,只要你敢这样疼我..!!

就算不爱
你我也嫁给你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