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 一眼就足够

短短的几分钟
喵到 ; 看到
你看着我 ; 我看着你
这样就足够 =]

还记得你很喜欢问我问题 ; 然后说
"如果你输了怎样?"
我喜欢回答你的 ; 说
"你喜欢"

喜欢你那样问因为我会暗爽一阵天
你要惩罚我的 就是: "以身相许"

记得有一次你说了这句我回了你 :
"你要我咩?"
开心的听到你说 :
"如果我要你就可以了啦?"

听到这句虽然开心 , 但我没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知道... 你只是说说爽 =]

看吧!!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难忘的⑦月⑦号 ^3^
难忘的那句话 : "后悔没吃到你" x)
别想歪吖!!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