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 废话一片 =]

"早餐吃早餐"
"午餐吃午餐"
"晚餐吃晚餐"
* 以上是我老板叫我说的
冷笑话 =]

Today 一个人去Midvally...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傻傻呐... x)
其实我不是傻啦 ; 哟~~~
我只是想去框框真知道被干哥们看到=3=
给他们吊到不像样 T3T
说真的你们在骂我的时候 ; 有没有觉得我只是在点头leh~~
原因是因为 ; 我根本没听嘛~
只有Weng哥哥知道 ; 还是你最疼我的...Mwah!!送你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只是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
一个人静静的 ; 到外头散散心的说 =[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今天陪我38啦...O(∩_∩)O~
说来说去今天我还真花了RM100 leh~~
才买个一件衣服的说...haizzz x(
算啦~~不过挺喜欢那件衣服的...
将就过一天了...xDD 等待明天的到来

期待-ing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