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 三天的回忆明天就消失

1.你问我 : "为什么不爱你们还要一起?不累吗?"
2.你问我 : "为什么不干脆分了呢?"
3.你问我 : "干嘛你要弄到自己那么辛苦?"

答你
1.因为不想伤害他,毕竟一年半的感情对我来说真的很久了...
也对他有点点感情..
2.有点点的不舍得...我怕跟他分了以后,我又变成以前的那个我=]
3.能忍就忍 ; 辛苦也没关系^^

人都觉得我花心
人都觉得我傻瓜
人都觉得我笨蛋

花心我是啊=] ; 花心小千金
傻瓜我是啊=] ; 傻傻的过完比较开心吖
笨蛋我是啊=] ; 笨笨的比较多人关心嘛

JUZ FOR @ K.S

你的一句话伤害我的心了呢...
你知道么? 你说了那句话我哭了呢...
真的真的真的很伤 x(
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为家事哭的人呢...
你开导我 ; 你叫我看开点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吖=]
答应过你的事,要开心...
做到了看开了...=D
但还是很害怕...
害怕一个人去面对所有事
你说..我看起来不像那么弱
对吖=] 外表啊,我就是个女强人
内心却是因为点点小事就想哭的人=]
7/7号那天...你也看到了吧...
你说两句我就哭了...x(
好羞哦~~~~~~~
不过你答应过我!!
你会陪我=]
你会找我出来喝茶聊天
你会找我出来玩=]
你会让我看到这世界是美好的=]
你说的!!我们也打钩钩了!!!记得!!
别再次让我失望哦=[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