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压力 ; 好大

好像一个人 ; 因为压力实在太大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死... ...
有时候很羡慕自己的朋友... ...

死 ; 解决不了事
羡慕 ; 得不都什么

倒不如勇敢面对 ; 要不然就是大哭一场!!
哭了就算了!!

心里的想法 ; 我想一个人... ...
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想一个人... ...
友情 ; 感情 ; 亲情...这些重要吗?
读书 ; 成绩 --- 这些我也想要... ...
钱呢? 巴士费 学费 书费 杂费这类的...
要我从哪里拿?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
以前也不是 ; 现在更不是!!
爸爸出国...就是有钱了吗?!??
就算有钱 ; 家里那两位大的还不成熟!!
就算家里有十万!!也不够用...
算啦!! 一句---痛苦!!

本小姐消除压力的方法只有一个!!
Shopping!!扫货!!
今天花了---- 300$左右 ----
才买了几样东东捏... ... ^3^
shopping回来心情...的确好了点呢... ...
现在去剪头发咯... 照片迟些再post给你们看囖(^///^)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