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 谢谢你哦



即使你觉得我花心 ; 也没关系

心情不好 ; 有你的安慰
开心的时候 ; 可以和你分享
寂寞的时候 ; 有你的陪伴
累的时候 ; 可以靠在你的肩膀=]

谢谢你的温柔 ; 让我觉得又对一个人来疼爱了 =]
他是谁呢? *秘密

你对我真的好温柔好体贴
为什么呢?
难道你对谁都是这样的么?
好多好多的 "?" 在我的头=]

Call 你来陪我就来陪 我 =S
好像"24hao老公哦" =3=
*明白我说什么没xDD

至于 @ K.S...
对你太失望了呢...
你果然要故意我知道那些事...
果然要我放弃你...
现在彻底的放弃啦...=]
你可以安心了...
只有一句你不和我说话 ; 我都不会找你
放心好了!!

至于 @ Y.Y
那天你问我的...
对你好有感觉嘛?
说真的是没有了了...
只从哭第二次的时候=\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
你让我想要一个人!!
你让我想要安静!!
你让我很害怕所有事情!!
你!!你!!你!!
让我的生活混乱!!烦!!
记得你妈妈说过 ; 在第3次就没机会了哦...=[
但还是希望分手了 ; 还是朋友的说=]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