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 想你的习惯=]

嘿嘿 =]
几天没上来更新了呢...
难的家里有电脑,
当让不放过咯!!
玩个够先!!
[[ 因为主人不在的说 ]]

突然想买好多东西,
吡的生日要到了...
自己又买了一家电话...
又要带弟弟出街...
突然觉得自己好富有...,
开玩笑的!
本小姐很穷滴~~

最近的心情都好反常...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
有吡陪着的时候...
有我的姐妹陪着...
我才会觉得开心+安心...
对我妈妈彻底的失望!!
原来我在他眼里是那么的没用...
他现在只要疼她的干女儿干儿子算了...
至于她亲生的...他再也不用理了.!!
我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既然你那么忍心说那么狠的话,
你已经有你自己想的的人生了嘛。。。
那我也一样要由我自己的人生咯!!
我!!一定会搬离我现在这的家...'
我讨厌看到现在的生活...
家里混乱!!
朋友一堆!!
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 天机不可显露 - 不说了 ]]

爱吡-杰
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已经3个月了呢..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这里提早对你说声 [[ ]]
吡说过要跟我拍照的哦!!
不能反悔哟

[[ 爱你__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