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宝贝有你是幸福的!___=]

23号,
朋友结婚...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
祝福那对夫妻吖~~
昨晚穿得有点点--夸张--
我吡吡他穿到好帅!
那晚我真的死命粘着他罢了...
呵呵..因为某位三八一直beh着他!
" wa beh 爽!"-- 有点学到我老姐~Yumiko--
算了!不提不提!
那晚好多个''关公''出现哦~
全都喝醉了嘛~
有一个给我说他是"ma lao si fet"
呵呵~不好意思因为真的很像嘛~
我也有点红红啦~
想喝多点的说~
可是吡吡不给 [ T///T ]

吡吡昨晚坏蛋!
喝了酒~跟我说你想XX!!
[不是sex~你们别想歪!]
虽然是不喜欢~
但吡吡说只有那天, 就给吡XX咯~
还满热闹的说~
我和吡无端端的赢了RM1..
哈哈~我们都没放本的说~
晚了累了,叫吡送朋友回家...
因为我真的想睡了...
送了后,因为某些事...
吡吡好像不开心[ ;_; ]''
好想安慰他...
只是他一直说没有, 算咯....
回家---就像一只猪一样...
我睡了,吡都还没睡 [-_- ]

24号,
七早八早的就醒了,
习惯了~但某人在,睡得太舒服了
就继续睡咯...
差不多10点多左右吧~
起来洗脸刷牙,
和吡+阿neo去"大王"吃早餐...
本妞的早餐---加里面---
因为昨晚就想吃了...
呵呵...吃饱饱了~
回家和吡又开心的度过半天,
还是不满足的说!!!
但没办法,
他总不能天天陪着我...
他也要回家的嘛...
算咯~
反正星期三还可以见!!

杰,和你一起后我真的很幸福哦
虽然只是在小小的范围里度过
但还是很幸福哦~是真的哦!
每一次抱着你,
就算我心情不好,我都是笑着得
因为在那瞬间真的有给我一丝的安慰...


[[ 期待-ing ___]]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