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 我变了么?

我变了么------?
--*冷淡
--*不常笑
--*很烦人
也许!

但最近就是心情不好..,
找不到人陪...
也不知道该找谁...

想找燕芳
= 他那里太危险了 =

找佩婷
= 有找,但心情还是一样的! unhappy! =
( 原因很简单 ; 因为我打扰到她和她男朋友了! 看到那封信息!超beh爽的 )
说真的在那一瞬间 ; 我不想再找他了...
因为他一直都很忙... ...


找杰
= 对他我说不出我的心情 ; 因为我真的不想他担心我 =

没办法了 , 就只有抱着熊熊...
静静的一个人在房间...
看着和朋友在云顶的照片 ; 多么的开心
看着电话里头的信息 ; 多么的安慰

我答应过杰 ; 不再因为点点事就哭...
很抱歉哦我真的办不到...
现在唯有让我开心的事就只是
-) 去工作
-) 抱着我爱的人

我可能真的变会以前的那个人了...( ^w^ )/
很想谁都不要理...
想一个人... 真的好想好想...
这样好么? 变回冷淡 ...
可能那样我会比较开心吧...


I'm always alone /( >w<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