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 IM HERE ALWAYS FOR YOU JUZ 4 SOMEONE


勉强支撑的微笑, 你还要我撑多久...

想 做 你 的 分 身 情 人..,

总是执着的去追求 ...,

我很想知道,

若有一天你也能体会我今天的感受,

是否还能笑的如此灿烂...

是不是坚强的就意味着要比别人承受的更多?

我没有那么多的仅仅想有个人陪。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东西,是什么关系...?

我喜欢依偎在你怀里的感觉,很温暖。

我 只 是 哭 不 出 来 、所 以 就 笑 了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