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我 ; 过得很好!

最近的生活都回到了以前还没和"他"(耀)一起的时候..,
/ 在家看书 /
/ 做家务 /
/ 和朋友信息 /
/ 找朋友出来玩 /
/ 得空没事做飞去midvally玩 /
有的朋友说..,
我变得有点安静..,
没办法鲁,整天在家都是一个人...
不然就是某人陪伴着的...
对了..还有件事要向大家说声...
我和他(耀)分手了哦..,
我也恋爱了...对方是谁不方便说哦..^^
时机还没成熟...时间成熟我就告诉宝贝们哦..,
毕竟他也还想不大想公开..,
所以只好忍着了...

但我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时候哦..
因为每当和他出街..,
我看见别的情侣我的心就有点刺痛...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点想一个人的冲动!
看见别人可以开放我却不能!
haizz~~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