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 Sweet Life =]

♥ 烦恼慢慢的离开 ; 幸福慢慢的接近!





几天没来更新 ; 有点懒
好累想睡觉 ; 不过没有某人在
睡得也不舒服

星期日和吡下MIDVally
走街+吃mummum
幸福到Bom Bom Bom~

星期一本来打算和Cindy+吡
一起找二少的...
谁知在MIDVALLY机场玩过聋了~
二少走人了~
轰隆轰隆~~~
算咯...下次再约他好了
又和Cindy 38
和吡 甜蜜蜜

今天工作累死了啦~
又饿饿
还好二少有带我去吃"麦当当"
不过自己给钱的
因为不好意思让老板请那么多次
毕竟今天我也没什么做到~
座椅今天都不省钱了咯!

明天吡工作...
本来约好朋友的~
谁知道~她不得空~
算咯...在家~

mγ вз lσνз нϋььў [ jack ong ]

就算只是牵手的小事 ; 都会让我幸福一辈子
就算只是拥抱的小事 ; 都会让我暗爽一整天
[[ 我只想乖乖的当你的小女人__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