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唯一

我弹上来鸟 ...
今天还是简单的一天 ...
一样是甜蜜的半天 ...
一样是开心的一天 ...
心情不爽是必定的!

因为那条SOHAI又回来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讨厌你的!!
只是没办法~~就是不爽~!!!
不说你

本来早上就起来鸟的....
谁知道头超痛的
就继续睡回鲁 ~~
睡到12点多...,
看到吡和Cindy的信息..
回复咯...
[[ 内容 ; 天机不能显露 ]]

下午吡来我家陪我 ,
开心yarh!!
和吡 一起玩手机里的电话
和吡 一起在房间聊心事
[[ 没有别的事做 ..,你们别想歪!! ]]

嘿嘿 , 刚刚吡给我砸了一句
分享给你们看看 ;

吡 : 要喝热水
本妞 : 喝温水
吡 : 不舒服要喝热水
本妞 : 热水吹了也是温水嘛~~~

[[ Bii arr~~Dun angry yarh ..juz wan share with friend onlii ]]




mγ вз lσνз нϋььў [ jack ong ] ♥
我答应你 ;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
我答应你 ;我会和你一起都永远
【 悲伤 】+【 离别 】
不会出现在我和你之间
【 永远 】 + 【 幸福 】
这是我们要一起追求的
平凡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
不浪漫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就好
未来的路,我只想和你度过
未来的风波,只想和你面对
[[ 我只想好好的爱你___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