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 100 day 100 of love ! Mwah ~!!

和吡100天了哇..
吡吡买了 hallo kitty 的熊熊给我呢...

谢谢吡哇...
Lam sei leii yerhx ...

明天吡的生日...,
礼物早送了...

[[ 情侣衣一件 ]]
嘿嘿...想买很久了...
只是怕怕吡不喜欢情侣的东西...
所以一直不敢买...

明天能跟吡一起穿了...,
明天可以和吡拍多多照照...,
兴奋到睡不着!


一定要穿美美出呢~
wakakaka~~

мy βзlσνз јαςκ

/\/\
.||. ||.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
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了光彩。




[[期待-ing 明天的到来!!___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