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事实就是没那么好!


对!!

今天哭了 ; 我错了
今天认了 ; 说了谎

我就是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我就是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强

就算你不骂 , 只是温柔的说
我也会哭

看得出你生气了呢....
我---被讨厌了么....
很让人生气吧...
一声不说的就和朋友出去了....

你越是温柔的 ; 让我越想哭
你是真的原来我...?
还是没原谅自己呢...
还是在乎着...
还是很想哭...

我只是个冒牌的好女孩!!
我只是个翻版的好女友!!
我只是个假死的好人!!

我真正的面目是个 : [[ 坏人!! ]]
我真正的面目是个 : [[ 双面人!! ]]

我就是!!!

杰: 对卜起,原谅我还是在你离开的时候,躲起来哭了




[[ 对卜起 ; 没办法做你心里的好女友___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