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 你是我心里的好老公 =D




笔笔 ♥


从我爱你的哪一天起,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偷偷的想你。
那甜蜜的温柔,让我哭笑不得...
即使是我错了, 你还是温柔的安慰我 ,温柔的原谅我 =(
我想成为你的另一半,一直守护在你身边。

我曾想过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但有些问题还是出现了...
你却告诉我 " 那只是因为我还未满18 "
你却倒回来问我 " 为什么要去想有的没有的 "

因为我希望未来能让我穿上婚纱的是
我想要的安全感,是你那宽阔的肩膀
只有靠在你肩膀我才会觉得安慰 , 才会觉得安全

想你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但幸福得却有些难过。
我想守住我们的承诺,只怪自己有时候太任性了 =(

但笔笔还是能容忍我的任性 ,
笔笔还是可以容忍我的臭脾气 ,
笔笔还是可以原谅我的过错 =)

我真的想好好的爱你 , 直到我们的缘分到劲头 =]
我爱你 是认真滴 ♥ Mauck!!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