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 有些事 不说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你懂不懂 ...
也不知道你想不想知道 ....
但还是要告诉你 ...

================

我喜欢自由 ;
因为我很任性!
我就是喜欢当自由自在的小鸟...
不喜欢当被我在笼子里鹦鹉 ...

我喜欢出去 ;
因为我不想烦 !
面对着现在的家人 ,
我真的好累 , 好疲倦...

我喜欢乱花钱 ;
那只是现在我的 ...
我已经选好自己要走的路 ...
我画的只是我觉得我应该去画着笔钱 ...


================

对不起 ,
每次说要出 .
明知道你不喜欢 ..
但很抱歉 ...
诺我在家的话 ...
我一定会乱想...
每次出我都是有原因 ...
只是不想你担心 ...
原谅我 ='X

对不起 ,
每次有心事不告诉你 ...
明知道你想知道我更多 ...,
我却不说 =[
诺我说了你还会脸带笑容的面对我么?
说不错也只是另有原因 ...
更不想你担心我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很好"
原谅我 ='X

对不起 ,
每次少少事就大事情弄大 ...
明知道你不想吵 ...
我是个小女孩点点是都很明感 ...
诺我不在乎你就不会和你吵 ...,
我真的很怕会失去你 ...
所以一直都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 一言一语
我都会在意 ,很明感
原谅我 ='X

================

诺有一天 你真的认不到我的脾气 ...
请告诉我 ...

诺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 ...
请告诉我 ...

我会脸带笑容的罕你说''我知道了,再见''
背对着你的里眼泪 =D
================

你对我真的很好
即使是吵架时 ; 是我的错你都会原谅我
你知道我家里没药膏 ; 你会去买给我
即使你累了 ; 我想吃的东西你都会带我去吃
即使你没钱 ; 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会卖给我
亲爱的谢谢你 =']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小气
请原谅我的一切
好么?

======================

我真的很害怕你容忍不到我的性格
我 ; 害怕你离开 ...
失去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不是不相信你 ;
而是我给不到信心自己 ,
我做不到你心中的 “最好”
但我一直都努力的相当你心中的 “最棒”

乱乱想 就因为我压力真的很大 =[
每次静静的我都会想 ,
一件事 "我家人是怎么了"
爸爸说 ; 一家之主 ...
有我来当 ...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
虽然是那样说 ..., 但我却什么都做不好
更做不到爸爸要的那样 =[
对不起老爸 , 负担真的很大 T______T
诺你看到了 , 请你回来好嚒?!??
我弄到真的快要死了!!

我忍受不到了 , 我快崩溃了 真的 =[
我只有工作才能消除压力
只有工作我才开心
即使是被骂 , 辛苦 也没关系
我宁愿那样我也不要在家...
我讨厌这样的家!!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