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 失眠了 都因为这个梦

连续三天 ,

一样的梦
一样的情景
一样的对话
一样的人

暗示些什么?
是好是坏?
它--要告诉我什么?
很难理解~
很难明白~

每次睡醒时 ,
心跳会加速~
让我痛得好难呼吸...

半夜打开窗口...
看着你的照片...
几乎很想哭了...
但却答应过你...
不会哭 =]

抱歉 , 宝贝吖...
眼泪还是留出来...
没办法 , 真的很害怕...

有谁能告诉我...
三天发同样的梦
完全一摸一样 !!
对白全部一样 !!
人事物都一样 !!
到最后就是 "14 ; 跳下死了 "
@____@''

想不明 ; 猜不透 ; 看不清!!
真的很害怕 T_______T

=============================

你答应我了呐 ;
不离不弃

我相信 ; 真的相信
谢谢你 =]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