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心情糟透了!

最近の心情真的糟透了!
很想快点办理这个家!
算呐...,讲了他都觉得他自己是对的!!
"没眼看"
有钱的时候当我是草 ~
没钱的时候就当我是宝 ~

凸 ( =___= ) 凸 --- For you !!

===================================

说了都气!
看到更气!
听到简直就不爽!
哼~~~~~

===================================

跳!! Skip~~~

最近脾气很差...,
点点事就想发脾气...
点点事就有那么一点想不开....
当我还是没有傻到要去死呐~~~
也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
只是想发泄罢了....
发泄方法 - 咬我家男人!!XD

对不起吖...~~
比比...原谅我哦 T______T
如果比比不喜欢的话 ,
说一声以后都不咬你呐~
顶多咬自己哝 XD

12月7号上云顶
玩跳楼机+superman的时候
最记得我家二少说的一句话~
上到最高的时候 +即将要从下来的时候
二少说 : 【哎哟~有点后悔玩这个】
哈哈!!
上了云顶下来后 , 我真的放松了很多
因为上去喊完了marh~
Ngek Ngek~~
还想上的说 , 不过只是想更老公上吧鸟 xD
朋友也没关系啦 ... 有机会再上没办法云顶对我来说太好玩鸟呐!!



12月10号 工作
本来约好朋友出的谁知道忘记鸟~
加上又答应了二少要帮他工作的..
算哝~~工作咯....
那天有点点不想回家的 ='X
无家可归 , 最后还是归家了
哎 ... 回家 冲凉后玩玩下电话睡着了...
半夜起来想到某些事 我 ..., 又哭了捏 =')
对不起比比 , 有乱乱想鸟

12月11号 燕芳家过夜
超不自在的说 , 毕竟是朋友家
睡不好 , 睡到半夜醒来
看到他睡到好像猪 , 起来竟然跟我说他有醒过?!??
不过在他家睡午觉是最佳的选择 , 因为他房间超暗的

===========================================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