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 想想就好 , 不能当真!

今天和笔笔 ♥ 去 midvally cvit cvit =]
搭巴士的时候见到某个 “dai gao sui”
更他还蛮有缘下下=____=''
他也是去midvally ,还说是约了“男”生 。
算呐~不理他!

去吃我的最爱 “小丸子” ~
Yummy ! Yummy !
好好吃呐~ 那就是我哒早餐哝 ,
吃饱就走走 , 本来想买鞋子的捏 ~
笔笔说很贵 算鸟哝~
不买了呐 ~ 下次才买 ~

midvally 有婚纱的 Fair =)
YerrrrR~~看到那些照片!
自己心痒痒又想拍 =(
我是再发桥没错 XD

看看~
他们是多么的幸福呐 ♥





我又想要拍!
算呐大点先~
我比比更我拍 XD

跳跳跳 !

然后飞去机场 ~
看到有一架新的跳舞机 ~
还蛮好玩下下的 =]
不过很拍些 , 跳的时候前面好斗 =_______='''

最后我去买KFC给我弟弟吃 ,
笔笔买了Big Apple 给他家人试试吃 =)

整天拉着笔笔的手 , 简单的度过一天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