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 哪一天的回忆?

9/1/2011 - I-CITY

老早起来和比比去泰国庙,
拜拜神求求福 ,
在泰国秒买了我最爱吃的 “木瓜沙律”,
还有些糯米饭……
大概1-2点左右吧,
我们就飞去MIDVALLY找我们的二少 ,
因为跟他借了东东 ,
还蛮不好意识下下的 ,
人家郑和老婆约会咧 !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的相机 ,
真的超好用的说……
虽然没他那架宝贝相机那么好 ,
不过真的算不错了咯……
拿了就闪人了,
吡回家 , 我就在家等到7-8点左右。
晚上去到以为没有人咯 ,
谁知道parking场可以说是满的捏……
I-city 越来越闷了捏,
虽然多了funfair 但还是很闷下下 ,
不过还好 , 我去喝了超就没喝的pure chocolate!
那天只有一句话; [[ 玩得开心,吃的不甘心 ]]
简单的一天就那样过了 ……

▼我和吡的恩爱照 ▼


▼ I-CiTY ▼


12/1/2011 Midvally FIND MY LOVELY SIS !

下午和Cindy去喝茶 ;
旁晚因为闷就飞去找超就没找的干姐咯……
搭巴士的时候 ,
二少打来列 ,我以为有工作……
谁知没工作 , 不过还来啦 =]
他约我们去吃饭 ……
去到mid第一件事当然是玩跳舞机咯 ,
超就没玩的退步了 。
完了就去找他聊天咯 ,
顺便陪她到放工 ……
聊了许多 ; 废了也蛮多
不废没得笑 , 反正都那么闷 。
简单的一天就那样过了鲁 。

13/1/2011 shangri-la hotel buffet lunch

睡醒就已经11.30了 ; 糟糕!
我迟到了 , 要冲凉洗脸扮美美吖~~~~
不过也算了 12.30才出的 ……
最后还是慢慢摸 。
12.45左右二少才到 ,
嘿嘿!刚刚好……
聊得开心 ; 吃的爽
谢谢二少 ,不过那傲天可惜的是没拍到全体照 。
算哝 。 多一句谢谢二少 ;
请了我们吃那么丰富的一餐 ;
那天那么忙还特地抽时间 ,
真的超感激你 !

▼ shangri-la hotel only coco ▼


17/1/2011 Time square & sg wang

9点左右去银行拿钱!
然后就飞去时代了捏 ,
超少人的 , 还蛮怀念下下的咯……
和我老姐YUMIKO第一次逃学的时候 ....
去到说要买衣服呐,裤子呐,包包呐,几样首饰的……
谁知道超过预算了,没买到几样就300没了!
最惨的就是我竟然一件都没看上捏!
最后还是在哪里拖拖拉拉的,不想烦人嘛~
买了一套 ,没了RM120
和Cindy 38 到~~~~~不懂怎么说……
卖完了全部就去OUG买我的最爱

▼ hallo kitty keyboard ▼


好贵哦 ( RM39.90 )
回到家累得我半死的!
和吡聊下下 - 当中有点气 & 没心情!-
过后就吡挂电话我就变猪去了 ……
没办法真的好累 ,休息下下也好吖~

▼ 找了超久的包包 ▼


▼ 可爱的项链 ▼


▼ 我Cocomui的项链 ▼


我的最爱 ; 拿来配衣服一级棒啊!
今天最丰富的呐 O(∩_∩)O~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