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2010拜拜 ~ 2011我来啦 X))

2010 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呢MyEm0.Com...
朋友来来去去的 ...,
有的忘记了...
有的还有联络 ...
有的却只是路过的 ...
有快乐的也有悲哀的 ...
有幸福的也有悲哀的 ...
2010年的最后一天 ,
本小姐都没庆祝捏MyEm0.Com!!!
米办法因为工作忘记了那天的日子 =]
不过我的男人米陪我工作 X(
他去count down鸟MyEm0.Com~
我放工他还是有陪我那 ...,
不过很抱歉吖 ...!!
那天因为工作太累了~
去到 X 家就想睡了 =]
好舒服呢... 想一辈子都睡 X 家 T_________T
总之2010 拜拜啦~
2011 !! 快乐一定要来!!
伤心的滚开 !!!!!!!

2011 / 1 / 2 midvally with my bii =D
老早起来 , 还蛮期待可是去泰国庙的 ……
哪知道我的猪公还没醒!!!! 生气MyEm0.Com~
算哝 ... ~ 他说哦 12.30 才出哦~~~~
等他哝~!!!!
哪知道我姐妹找上门来 ~
因为horR ... ,最晚忘记换sim卡了...
没看到他的信息 X))
他又失恋了呢 =[
那男的超荒唐!!!!!那又无端端说结婚的?!??
妹吖~~!!这些男人要不要也罢了啦!!!!!
他说叫我陪她去KL sente 哦 ~
我是很讲义气的~ !!
一定陪 .... 不过MyEm0.Com还是要经过自己的男人同意才可以~
免得他生气 =D

陪他到了KL sente 我就和宝贝去Midvally走走 xD
去到想说吃东西的 ...,
不过都不知道要吃什么MyEm0.Com ...
绕了一个圈 还是选着吃 susi king 叻!
和宝贝在里面有点38 X))
我们点了两个套餐呐 ...
好吃~ 不过我喜欢宝贝的那一套 ~
宝贝喜欢我那套~
掉转了MyEm0.Com xD

*宝贝的套餐


*我的套餐


吃了RM50++ 算好那 =]
之前可是吃了RM100++ @___@
过后去楼上的机场完了就回家了=]
好累哦MyEm0.Com

to be continue =)
by__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