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宝贝啊,我想你了。
你呢……有在想我么?:')

有时候我会想,你是真的工作累了~
还是因为我弄到你那么累?

一天不见你我就好想好想哭,
一天不见你我就会无思乱想,
一天不见你我就会无端端没心情

宝贝恶~
有时候任性的我, 会不会让你觉的疲倦?
宝贝恶~
有时候烦人的我, 会不会让你觉得麻烦?
宝贝恶~
有时候说谎的我, 会不会让你觉得讨厌?
宝贝恶~
有时候哭着说要你陪我的, 会不会让你觉的累?
宝贝恶~
跟我一起的你会不会辛苦? :"(

When I'm Alone ...
I ask myself " can i really can be your wife ? "
I ask myself " can i really can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day ? "
I ask myself" can i change to become a good girlfriend ? juz be coz of you ? i change my life ?"

我的猪、吡、老公、宝贝……
你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一半了,
如果真的有天你不再属于我得了,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幸福 ; 热恋中 Photobucket 曾经自己也认为 ; 你不可能有机会 但现在我们还是一起了 【杰】 记得你只能看着我! 记得你只能想念我! 记得你只能对我温柔! To My Belove ; Jack Ong ____Photobucket
Blogger 提供支持.